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周董手印沒分留好萊塢 汽車借款 搶下黑美人慰安

 周董手印沒分留好萊塢 汽車借款 搶下黑美人慰安 【陳泓銘、彭素娟╱綜合報導】周杰倫(周董)演的首部好萊塢電影《青蜂俠》(The Green Hornet),昨在洛杉磯中國戲院首映,他曾說:「別人都在戲院前留手印,我想用拳頭打印,再寫個『屌』字!」可惜希望落空,但電影公司決定把超炫「黑美人」車送他,斬獲不小。 昨天《青》片風光在中國戲院首映,賽斯羅根、卡麥蓉狄亞及周董等主角齊亮相。周董傍著片中騎的摩托車很搶鏡,卡麥蓉還出席他8日的洛杉磯演二胎房貸唱會捧場。 他曾想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用拳頭打印當舖,其實要在那裡「留一手」門檻極高,該戲院1927年設立以來,僅香港導演吳宇森一位華人在8年前應邀留下手印,連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尚未受邀。杰威爾昨澄清:「他指的是希望未來能留下手印,不是這次。」 《青蜂汽車借款俠》28日上映 周借錢董這次英文流利許多,當地記者問他:「你在台灣是巨星,來到好萊塢感覺如何?」他說:「I feel very “freedom” here.(在這裡感覺很自由)」記者輕聲糾正:「free here.」他還用英文跟當地記者說:「我是個車迷,我有12輛車子,我即將買走黑美人,要把它運到台灣。」記者以為他說笑,他加強語氣說「I am serious.(我是認真的)」。他昨晚已結束美國行將返台,他說:「這會是我演藝生命很美好的回憶。」他的《雙截棍》成為《青蜂俠》的片尾曲。 片中的「黑美人」以美國克萊斯勒車廠1965年生產的Imperial房車改造,「高齡」50多歲,有500匹大馬力,媲美法拉利跑車,配備大型機關槍、飛彈裝置,最大特色是沒有車門把手,但造價未公布。「黑美人」雖是道具車,仍可上路行駛,難怪愛車的周董哈到不行。《青蜂俠》28日在台上映。 天王攻好萊塢戰果豐碩 ●紅粉知己 因這部片和卡麥蓉變成好友,她不僅多次訪問為他解危,還出席他L.A.演唱會 ●英文突破 原本英文是他死穴,為拍此片在L.A苦學1個月,宣傳時雖將challenge(挑戰)講成tallenge,但努力練習已可和外國媒體對答如流 ●炫車到手 他片中所開的酷炫戰車「黑美人」,電影公司已送他,宣傳期後運回台灣珍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