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NO.1房產月刊╱二胎 佩甄 幸福點綴溫馨

 NO.1房產月刊╱二胎 佩甄 幸福點綴溫馨宅 更新日期:2011/01/14 06:30 蘋果日報 廣編特輯 鏡頭前給人「好媳婦」形象的佩甄,自從生下兩個可愛的baby後,滿口媽媽經總不時掛在嘴邊!走進她位在中山女高附近的甜蜜住所,用「溫馨、幸福」等詞彙來形容再適合不過,佩甄家原本室內坪數才30坪,為了讓空間拉大,她去年一口氣把隔壁鄰居所出售的房子給買下來,兩間合併成一大間房,算一算含裝潢費用,她僅花每坪55萬元就購得,讓她直呼賺到了! 「突然間13個月內,我多了兩個小孩,誰都想多買一間房子!」佩甄笑說:「有了小baby後,瞬間空大陸新娘間變的好小,不過我真的很幸運啦!剛好隔壁李小姐想賣房子,我趕緊先買下來打通再說,不管多貴都一定要買,因為實在太方便了!」 佩甄在演藝事業上發光發熱,私底下投資理財更是一把罩,對於房地產未來的增值性與否也是頗有研究,3年前她僅用一坪50萬元購得這間房,如今短短幾年間房價一坪已飆到62萬元,轉眼間漲了2成以上,加上去年新買的這間,算算兩間加起來就幫她賺進800萬元的荷包,讓她開心的不得了!房屋二胎歐式浪漫風 幸福洋溢 自從兩間房相互打通後,佩甄家有著兩種截然不同的裝潢風格,一邊走的是現代時尚風、另一邊則是法式鄉村風,佩甄說:「我們家兩邊風格很不一樣,一邊代表的是有家庭的佩甄、一位幸福的媽媽,裝潢風格以溫馨浪漫風為主,另一邊則是代表有事業心的佩甄、一位都會上班女郎,風格走的則是低調奢華。」 佩甄提到,前屋主所設計出來的裝潢風格,不管是色調、壁貼、裝飾品她都相當喜歡,給了她另一種全新的居住氛圍。她開心的說:「屋主賣房給我時,連同裝潢費也省下來,裡頭有許多民間二胎設計我都相當喜愛,加上前屋主相當注重物品的收納功能,室內隨處可以看到許多隱藏式的置物櫃及移動式的大型鞋櫃,讓我可以擺上各種鞋子外,小朋友的活動區域,也有大面積多層收納櫃可以使用,相當符合我們一家人的需求。」兩種裝潢風 心境轉換 想法作風都很務實的佩甄,把結婚生小孩,當成一生中最想完成的夢想大事,現在美夢成真的她,在兩個小baby出生後,還特別幫他們取了可愛的小名,她說:「因為我在懷第一胎的時候,很喜歡喝可樂,所以大女兒房貸二胎取名叫『小可樂』,在懷第二胎時,我變成愛喝西打,弟弟取名叫『小西打』,兩個小baby的名字都很可愛。」 「當你有了小孩之後,生活變的很踏實,每一次的工作我很都珍惜,做任何事都是有目標的,那個目的就是想讓他們開心、讓他們有美好的童年!」愛小孩的二胎佩甄,還特別把兩個小baby從出生到一歲的照片及小腳印,做成相框當作小朋友的成長記事簿,她認為寶寶的第一年變化實在很大,也是媽媽最懷念的時候,所以一定要用照片記錄下來。凡爾賽風格 華麗點綴 「我們當初在規劃小朋友的房間,希望色彩是比較明亮的,整體空間看起來活潑大方!」佩甄女兒「小可樂」的房間,以超夢幻粉紅色系來營造臥房溫馨舒適感,搭配一張薄薄的床墊,讓小朋友的活動空間更大,爬來爬去、跳來跳去都沒問題。佩甄說:「前屋主壁紙樣式使用到大量的粉紅大花,風格相當獨特鮮明,走進小可樂的房間宛如走進凡爾賽宮的感覺,超級夢幻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