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

當舖 鄧紫棋大方認宥棋戀

 當舖 鄧紫棋大方認宥棋戀 更新日期:2011/01/13 04:11 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來台拍MV,談到緋聞男友林宥嘉,她說:「我自己從沒否認和他的關係,只是不想去講。」但被問到:「會想當台灣媳婦嗎?」她露出一臉甜蜜燦爛的笑容回答:「還沒想那麼遠!」對年僅19歲的她來說,談婚事確實還太遠,不過聽到「台二胎房貸灣媳婦」這4字,表情還是很開心! 獅子女VS.良家婦女 「宥棋戀」在香港當舖密會時,爆發與狗仔的衝突事件而曝光,事後林多次在網路感謝鄧紫棋的保護,昨天被問到個性是否比較像女強人?她回說:「因為我是獅汽車借款子座啊!」8月16日出借錢生的她不僅和王菲、張惠妹等天后同星座,還和瑪丹娜同日生,都有女獅王的潛質。相較下,林宥嘉以「良家婦女」形容自己不會動手打人,對林自喻「良家婦女」一詞,有何感想?她笑說:「滿好玩的!」 對林宥嘉和狗仔衝突過激,是否會勸男友做好情緒管理?她說:「我管好我自己吧!」她坦言心情有受這事件影響,爸媽看了報導也很擔心,但她強調:「眼睛要看對的地方。」父母是否已見過林宥嘉?她撇說:「他們常在電視上看到他。」 冒雨光腳拍MV險凍僵 此次來台鄧紫棋將在24小時內,趕拍「我的秘密」和「The voice within」兩支MV,她有心理準備會被問到林宥嘉相關話題,但有關她住宿、班機等細節都保密到家,預計今天返港。昨天她冒雨拍攝,還得光腳踩冰冷地板,凍得直發抖,導演要求她和男主角擁抱,她說不擔心林宥嘉吃醋,拍擁抱戲也不會尷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